【all金】黑红的主播(1)

•all金


•私心偏卡金


•强金设定(大概?)


•ooc预警


-


【金。】纯白的空间内,只有一个金发少年惬意的躺在那,却被一道机械音吵醒。


“别吵,再睡会儿。”金摆摆手,翻了个身。


【现在开始传送。】机械音没管金。


“系统我【哔-----】”金还没说完就昏了过去。


-


再次醒来正坐在电脑前,电脑正开着,看了一眼世界6:58。


“把剧情传给我。”金起身进入洗手间照了照镜子,什么玩意儿?这浓妆艳抹的人是他?

金连忙洗了把脸,再一照镜子,果然顺眼不少。仍是一头金发,蓝色的眼睛,皮肤比较白,透露出一种可爱。


【正在传送剧情…】


原主也叫金,是个主播,其实也就播了一次,但这一次足以让他名声败坏。


直播的时候没露脸,但是他掐着嗓子讲话的声音就足以让别人恶心,而且他还蹭几名大佬的热度,谎称自己和他们认识,典型的…绿茶男…


【你的任务是改变几个主角的命运,不让他们惨死。】


几个主角,都是直播界的,上一世相继因为原主的纠缠而死。


“没意思。”金去翻了一下冰箱,拿出一堆食材,然后把电脑直播转移到手机上,开播。


[哟,绿茶男还好意思开播?]


[就是,还好意思蹭我家烈斩大大的热度]


[什么垃圾玩意,还好意思出来丢人现眼?]


[声音也那么作作]


…………


弹幕一下子炸了出来,金大略看了一下,清一色都是在骂他的,就把弹幕关了,眼不见心不烦。


“大家好,这里是矢量,今天教大家怎么做牛奶布丁。”金打开摄像头,对准桌子,拿出需要的材料,开始解说。


“首先我们要准备白糖,鸡蛋,牛奶。”金一一对着摄像头展示。


“先把两个鸡蛋打入碗内,然后搅拌,倒入牛奶 ,搅拌,最后加入白糖。”金有条不絮的一步步做着。


“最后把做好的倒入准备好的容器中。”容器是一个小白碗。


“切记不要用塑料的,不然会有毒。”做好一切,把小白碗放入锅中蒸。


“大火蒸二十分钟就好。”不再管它,关了摄像头,把手机上的直播又转到了电脑上,打开电脑放音乐,然后深吸一口气打开弹幕。


[怎么?绿茶改行来当美食主播了?]


[什么时候教我们做绿茶啊]


[新人,这主播怎么了?这么多人骂?]


[纯粹觉得主播做的挺好的]



“我知道你们肯定觉得我又是在故意做给你们看,你们怎么想的我无所谓,但是我看到了还是得管,刚刚才做了半小时,剩下一个半小时我都来怼弹幕,你们有什么话都骂出来,不用客气。”金随性的说着,前两个世界让他学会了该怎么应付这种流言蜚语。


[哟,绿茶换手段了?]


[新人觉得这种脾气的主播挺好的…]


[你说你和烈斩大大认识?]


“我不认识烈斩,但是看过他直播。”金记住了这个人的id,开始了他的怼人之旅。


[那你还蹭烈斩大大热度,真不要脸]


“我为之前直播的口无遮拦抱歉,蹭热度也是我的错,我在这里对之前的那些主播说对不起。”没办法,这确实是原主做的,这点没法撇清关系。


接下来这个id的主人就没发什么了,金只得去看别的弹幕。


[你不会用的变声器吧?]


“没用变声器。”


[呸,绿茶男真不要脸,敢做不敢为。]


呼……





“我知道我声音好听你也不用变相夸我吧难道非得像别人那样嗓子里卡了口百年老浓痰一张嘴跟大李逵唐老鸭似的才不是变声器吗?”一口气骂完不带停顿的,金说完还喝了口水。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弹幕好像顿了两三秒,然后疯狂刷了起来。


[这样的绿茶我喜欢]


[就是,每次遇见声音好听的都要说人家是变声器,这种人真心恶心]


[就你?还做布丁?别侮辱布丁了好吗?]


“我做布丁是我的喜好,我做的好你就嫉妒了?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长的好看就非说别人是p的,声音好听非说别人是变声器,别人赚了钱就说别人来路不明,你是一颗柠檬成精了吗?”金又停下来,喝了口水,怼人这活果然不适合他这种小仙男来做。


[就这?接着说啊?怎么不骂了?]


“和谐社会,你看见我骂人了?”金自认为自己没骂人,他有说过一个脏字吗?没吧?


[干脆别叫绿茶了,叫恶魔吧]


[恶魔整天祸害人间]


[恶魔可以滚了,你不配来人间]


[二十分钟了。]


清一色恶魔的弹幕中,这条弹幕十分现眼,金才想起来布丁还在锅中,赶忙过去关了火。


金把做好的布丁端到电脑桌前,打开摄像头开始介绍。


“这就是成品,如果还有什么不会的欢迎私信我。”金坐下开始吃布丁。


[现场吃?]


[我进来就为了看你吃布丁?]


[你这怕不是刚刚买的?就你?会做布丁?母猪都会上树了吧?]


……


“罗丹曾经说过:世上从不缺乏美,而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如果你本能排斥所有美好事物,那你的世界还有什么美好可言呢?一个劲的说这不是我的成果,我看你是过度缺爱吧?”金淡定的怼了回去。


“那么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七点,咱们不见不散。”金快速的关了直播间,不想看见那些话,尽管不重要,可是多少还是会有点影响。


金走到浴室那洗了把脸,抬头看一眼镜子,一抹红色从眼里闪过。


“叮咚——”手机传来的信息声把金从思绪中拉了回来,他赶忙拿毛巾擦了擦脸,坐在位置上拿起手机查看。

无定:教我做布丁


矢量:有什么好处吗?


另一边的卡米尔愣了一下,这是他没想到的,毕竟一般主播看见有人问,都是会教的,毕竟不想留下坏的名声,这个主播这么随性的吗?


金见对方许久未回,嘲讽的勾了勾唇,他才不会做无意义的事情。正准备放下手机,对面回复了。


无定:我可以教你做蛋糕


蛋糕吗?


其实金不想学,他以前尝试过,不过都以失败告终,但是对面这么正经的回复让他起了点兴趣。


矢量:可以,明天中午吧


无定:好

就这么定下了,金伸了个懒腰,放下手机去浴室洗了个澡。


再出来时已经八点半了,这时候突然有一个通话请求,备注,姐姐。


“金,你过得还好吗?”秋的声音有些疲惫。


“嗯,姐姐找我有什么事情吗?”金一边擦头,一边回答。


“就是下星期姐姐会回来,跟格瑞一起。”秋小心翼翼的说,她怕金会闹脾气,毕竟她之前也提过类似的话题,都被金骂了。


“啊,好,下星期我去机场接你们。”金没想那么多,专心的擦头发。


“好,就这么说定了。”没被骂,金的状态也还不错,这让秋精气神十足,她挂了电话,打起精神继续工作,为下星期回国做准备。


秋是金的姐姐,三年前和金的发小格瑞一起去了国外,因为登格鲁集团的势力是在国外发展,距原主的记忆不过是个小集团罢了,而格瑞则是因为父母的研究需要而去了国外。


不过这都无所谓了。


金理了一下头绪,上辈子原主也接到过秋的电话,不过当时他正好被黑的很惨,没心态,因此就骂了回去宣泄情绪,回国这件事也不了了之。


那么这次让秋回国,就算全网黑也不至于到惨死没人收尸的地步。


金放宽心态,打开qq,加了一个他的粉丝群,这一看不得了,全是骂他的话,这…确定是粉丝群?


金特地点了一下群名,上面大大的写着:


恶魔矢量的“粉丝”群


啧啧,这些人为了黑他可真够用心,看这样子两次直播都看过几十遍了吧?


眼不见心不烦,金给群里开了个消息免打扰。


退出了qq界面,其实这些都无所谓,反正黑红也是红。


他在微博下面发了一个投票,是关于明天的直播内容:


A.恐怖游戏


B.格斗游戏


C.美食制作


D.园艺


发完后把手机充上电就趴在床上睡着了,今天刚穿来,就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实在太累了。



重修吧,改了一些错字和小细节,还有错字记得提出来。

评论(4)

热度(1354)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